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家长、学员犹豫不决?那是你签合同的方式不对!

2022-03-14腾讯电子签
教育培训行业在我国一直都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家长们又开始琢磨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培训课程,对于教育机构而言,又迎来了招生的小高峰。
教育培训行业在我国一直都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家长们又开始琢磨如何给孩子选择合适的培训课程,对于教育机构而言,又迎来了招生的小高峰。

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2.96亿人。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得教育得以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产生了很多新型的授课模式,不仅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也为教育机构招生及营销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环境。然而传统签约方式存在的一系列合规、成本、效率问题,却随着教育培训行业不断高涨的市场规模逐渐暴露出来。

纸质签约“慢如龟”,用户如何抓得住?

教育培训行业具有课程体系丰富,学员众多且分布广的特点,学员、家长在线进行课程预约、课程购买及报名等,都需与教育机构签署有效的合同文件。采用传统纸质合同线下签约方式,家长及学员需前往学校、机构线下门店当面签署,或者快递签署,签约周期长、效率低,且纸质合同难保管、易丢失,给学员及家长带来了极度不好的体验。而教育机构往往也因此面临着客户流失、成本高、合同冒签、管理繁琐等问题。

此外,如采用线上电子协议点击确认或扫描签字盖章的方式,虽然签约效率比纸质合同提升了数倍,但其法律效力难以得到有效保障,无法保证协议不被篡改。一旦产生合同纠纷,则难以保障教育机构与学员各方的合法权益。

那么,如何有效提高教育机构在学员购买课程环节的签约效率,实现选课、下单、签约、支付、管理全流程电子化,同时又有足够保障呢?针对教育机构在这方面的迫切需求,法大大电子合同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电子合同一键签,减负提效抢客户

学员或家长线上选购课程后,可通过电子合同与教育机构在线签署课程购买协议,从实名认证到确认合同内容,再到完成签约,整个过程仅需几分钟。电子合同签署完成后,教育机构和学员或家长也可随时下载、查阅合同,有效提高了签约效率,降低了客户流失的风险。

在安全性及法律效力方面,电子合同采用实名认证、防篡改、第三方取时等技术,有效杜绝了冒签的隐患,保障了合同数据的安全性、完整性,同时拥有和纸质合同同等的法律效力。此外,还可以为合同主体提供证据保全、司法鉴定、律师咨询等法律增值服务,帮助各方高效解决合同纠纷问题,为教育机构与学员、家长之间建立信任的桥梁。

除了课程购买协议之外,学员、家长还可以与教育机构在线签署课时确认单、成绩确认单、金融分期协议、考试成绩确认单、培训协议等其他协议。从根本上减少纸质合同的产生,为教育机构节约大量纸张、快递、仓储、人工等成本。

在今年上海市十五届人代会上,市人大代表田培庆就建议,推行创新的电子合同在线签署,优化高效电子合同服务,落实合同规范化管理。同时表示,电子合同的推行有利于市场监管,更有利于消费者维权,提升政府监管效能。

不论是出于教育机构自身强烈的信息化转型需求,还是行业积极响应政府监管部门号召的目的,电子合同作为助力教育机构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签约的解决方案,在教育培训业的应用趋势已不言而喻。目前,三节课、一只船、彬彬大学、都学课堂等众多知名教育机构,均已使用电子合同。截至2019年一季度,平台个人用户超1.6亿,累计合同签署量超17亿份。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