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某市人民政府 × 电子签!

2023-06-01腾讯电子签
人民政府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国家及地方多项政策引导使用电子签章,2017年2月《河南省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文件鼓励先行先试,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服务模式,推动电子证照、电子文件、电子签章在网上政务服务中应用。2020年年底前,实现互联网与政务服务深度融合,建成覆盖全省的整体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

2018年12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统一电子印章系列标准 (C0118、C0119、C0120、C0121、C0122)》,标准对统一电子印章的签章和印章提出了技术要求,指定了电子印章的数字签名算法为SM2,规范了各地区各部门的政务服务平台的电子印章系统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统一电子印章系统的对接要求。

传统政务向电子政务转换过程中,缺乏合法有效的电子签章支撑,很多惠民、营商服务无法真正实现“在线办”转型。

客户痛点:

电子印章平台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独立性:需要部署属于他们自己的RA服务器,用于证书颁发。

权威性:对接省平台,每个证书、印章的申请,都需要省平台进行备案。

快捷性:各机构可以通过颁发的UKEY,在对应系统中进行登录和盖章。

多系统集成:对接不同的业务系统,用于不同电子证照及文件的的生成。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平台助力三门峡市统一电子印章管理、使用平台,推动证照、不动产证明在线办。

一套市级部门统一电子印章系统,实现制作、发布、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

市级统一电子印章平台能够同时支撑5000个市级电子印章制发、管理及使用,能够支撑市级电子印章平台与省级系统交互,本期完成800个电子印章的制作。

接入市级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满足政务服务平台中电子证照、电子公文等的电子印章业务应用需求,同步对接省级统一电子印章平台,并逐步实现中原地区电子印章互认互通。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