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是门好生意?腾讯电子签再推便民新功能!

2022-01-24腾讯电子签
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着海量个人对个人交易,比如,二手家电交易、闲置母婴用品和设备器械交易、个人小买卖经营等。在这类交易场景中,一旦交易完成后发现货品有瑕疵甚至是假货,如果没有合同保障,维权就会非常困难。

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着海量个人对个人交易,比如,二手家电交易、闲置母婴用品和设备器械交易、个人小买卖经营等。在这类交易场景中,一旦交易完成后发现货品有瑕疵甚至是假货,如果没有合同保障,维权就会非常困难。对普通用户来说,拟定一份合法合规的买卖合同,耗时耗力。很多二手交易都是异地进行,即使拟好了合同,还需要双方邮寄签字,过程繁琐。

腾讯电子签再推便民功能。10月14日,腾讯电子签上线个人买卖合同模版,为日益增多的个人间(C2C)交易提供电子合同服务,增加法律保障。

腾讯电子签上线了买卖合同模版。用户打开腾讯电子签小程序,在小合同中选择“个人买卖合同”,填写双方个人信息、交易物品信息、支付和交付方式等,即可生成一份标准买卖合同,双方实名签署后即具备法律效力。

腾讯电子签相关负责人介绍,买卖合同服务的用户人群很广泛,除了个人间的二手交易,小微商户、个体工商户、采购批发商等也可以使用买卖合同签约。在目前很火的KOL带货场景中,up主、带货博主销售商品时,也可以与买家签订买卖合同,为交易提供更多保障,让粉丝买得放心。

除了买卖合同,腾讯电子签还推出了租房合同、赠与合同等小合同模版,以及小收据、小借条等功能,以低门槛、便捷好用的方式给普通民众提供电子合同服务。面向企业级用户,腾讯电子签也推出了SaaS版和API版的电子合同服务,并与腾讯会议联合推出“云签约”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签约和交易效率。

如想咨询更多关于电子签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咨询!!!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