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个人签订电子租房合同,应该注意什么?

2022-09-28腾讯电子签
近日,北京出台了全国首个租房租赁条例,指出,今后租房可以在线签电子合同,这对于个人或者是房屋租赁中介无疑是一大利好。
近日,北京出台了全国首个租房租赁条例,指出,今后租房可以在线签电子合同,这对于个人或者是房屋租赁中介无疑是一大利好,相较于纸质合同,电子合同不仅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签署体验,而且对于房屋租赁中介来说,电子合同更便于管理,存储更加的安全,一旦发生了纠纷,还能提供全证据出证,维护各方的合法利益。

但是对于个人来说,此前就有过蛋壳公寓事件,对于微众银行擅改蛋壳租金贷电子合同在当时引发了热议,不少人对于电子合同签署方式的安全性表示担忧。


电子合同签署真的不安全吗,个人签订电子租房合同时,应该注意什么?

事实上,国家已经出台了诸多法律和政策,明确了电子合同的法律地位以及法律效力。那么,个人签订租房电子合同,应该注意什么?

首先,确保是在合法、正规的第三方电子合同签约平台进行签订,可以事先对平台的资质、法律效力,综合服务水平等进行调查。

其次,确保双方都进行了实名认证。

最后,在双方协商拟定合同条款时,需要写明租金、租房期限,具体地址,房屋设施情况,水电费、物业费等要求,并认真核对条款内容,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使用腾讯电子签签约平台能够保障合同签署安全。平台依托国家法律,采用了国家司法机构认证技术,提供实名认证功能,来保障签署双方身份真实有效,同时通过区块链+时间戳等技术手段,有效防止合同数据篡改,保全证据链,保障合同签署安全。签盾还与多家司法机构合作,一旦发生法律纠纷,提供配套的司法服务,全方位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