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华中科技大学 × 电子签!

2023-06-27腾讯电子签
华中科技大学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985工程”建设高校之一,也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客户痛点:

近年来,华中科技大学积极推动电子签名、电子签章技术,在“电子成绩单系统、荣誉证书系统、注册系统、OA系统、财务系统、网上办事大厅、数字档案系统、电子票据、电子招标、电子合同等”系统和领域的应用,并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全面推进学校无纸化办公和无纸化办事等应用。

解决方案:

电子签系统平台帮助华中大按需打造了一款符合校方使用场景的数字化校园印章管控平台,借助标准化集成接口,为校内现有财务管理系统、网上办事服务平台以及高性能计算服务平台等业务系统提供“数字身份认证、电子模板、电子签名以及数据存证”等签署支持,支撑全校老师日常文件、表单审批中的电子签名需求。

并且与校内基础公共服务打通,1个平台支撑全校教职工电子签名应用,有效实现“单据、证明、报告、通知、流程表单、承诺书等”不见面签、秒签,打造数字华中大,全面提升校园办事效率。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