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某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3-05-23腾讯电子签
某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用电子签案例
近日,某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选择,腾讯电子签章 ,通过部署电子签约与印章管理平台,提高整体运营效率与内控管理能力。

客户背景:

某县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人民币2.4亿元。始终牢记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初心,敢于担当,从不懈怠,着力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努力提高担保业务覆盖面和普惠性。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县域2309户小微企业及三农办理2831笔融资担保业务,累计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向小微企业及“三农”客户投放贷款74.29亿元。

2022年一季度末,圆满完成本年开门红任务。“政银担”业务较上年同期增长20%,进入全市第一方阵,排名第二位;“税融通”业务全市排名第二。下一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公司将继续围绕我县发展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公司经营在稳定中保持适当规模的增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担保力量。

客户痛点:

从贷款申请、审批、签署、放款到贷后管理、起诉,在此过程中要签署大批量合同文件,签署纸质文件常常面临签署工作量大、签署效率低、每年纸张消耗大等难题,耽误银行放款进度,徒增业务服务成本。

解决方案:

此次签约,该金融公司,通过腾讯电子签系统起草合同,让企业内部用印及业务用印、审批、盖章,可以快速支撑公司内部以及外部客户在线便捷签署,消除业务端纸张消耗,推动服务全程数字化转型,提升融资担保申请、审批、签约及放款效率。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