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签应用案例:一汽解放 × 电子签!

2023-06-12腾讯电子签
一汽解放应用电子签案例

客户介绍:

一汽解放汽车是一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中、重、轻型卡车及客车的生产制造,整车年生产能力超50多万辆,拥有众多分子公司。

客户痛点:

此前,一汽解放汽车已经通过“生产材料采购系统”实现“采购需求发布、审批、招标”电子化管理。但是,采购业务文件签字盖章环节依然留在线下,实体印章带来的管理局限,逐步显现:

领导或印章管理员出差,采购业务文件签署延时,重要的零部件订单无法及时下单出库。

一汽解放汽车供应商伙伴多,纸质采购合同用纸成本高,时间一长文件堆积,难管、难查。

采购人员忙于日常采购的同时,很难及时兼顾供应商往来合同邮寄工作,耽误采购进度。

生产材料采购文件涉及竞争或产品机密信息,人工纸质存管,文件信息在整理、借阅中容易泄漏。

解决方案:

此次,电子签系统平台通过为一汽解放汽车打造覆盖总部及多家分子公司的电子印控平台,帮助实现“电子章和实体章”在线统一管、审批用,让公司现有生产材料采购系统在线调用电子印章、电子签名,与上游供应商全程电子化对接。

另外年产50多万辆整车的一汽解放汽车,引入电子签系统平台构建覆盖总部及部分分公司的电子印控平台,推动生产材料采购业务在线盖章、电子签约,进一步优化整车生产采购成本。

腾讯电子签,结合企业微信生态和连接能力,可用于企微沟通的客户一键发起合同。

支持企微、微信跨平台签署,实现高效的合同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节约资源,免邮寄。(现100份起售

现在开通可领取10份免费合同需要线上签约,请联系我立即领取!!!

扫一扫帮你解决更多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