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为什么抖音没有浏览量,原因在这里?

2022-05-24直播代运营
为什么抖音没有浏览量,原因在这里! 从抖音火了之后,它就成了营销的主战场。

为什么抖音没有浏览量,原因在这里! 从抖音火了之后,它就成了营销的主战场。

我们在上面能看到过做网红的、做淘客的、做卖货的…… 只要能跟互联网流量粘上关系的项目,我们似乎都从抖音上看见它们的影子。 但是,当我们跟随这些先驱者的步伐,也加入短视频的战场后,经常会遇见这样的情况: 我发的短视频,内容模式与别人都一样,但我的短视频就是没人看。

这是因为,今日头条是不是一家慈善公司,它不会允许每个人都免费来抖音上“蹭流量”。 想要从抖音上获取流量,我们不仅要拿优质的内容来做交换,还需要遵守平台背后的流量规则。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抖音、视频号代运营,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去了解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