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用腾讯会议开会的至爽时刻来了!

2024-02-21腾讯会议
当我们被临时拉进一场会,或临时接了个电话后(又或者单纯摸鱼走神了),最慌张莫过于被cue “元芳,这件事情你怎么看”。有了AI小助手,再也不用说“不好意思,请再说一

当我们被临时拉进一场会,或临时接了个电话后(又或者单纯摸鱼走神了),最慌张莫过于被cue “元芳,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有了AI小助手,再也不用说“不好意思,请再说一遍”了!只需轻轻一点,就能让AI小助手帮你总结前面说了什么。

 

为了不错过后续的讨论,借助AI小助手,你还可以设置提醒项,当有人提到“我”、关注的发言人或者话题时,就会给你自动发来提醒。

这个SOS键的存在,真的建议每个人都熟练掌握!

在会议中,我们要尽量避免冗长的会议材料,但那怎么快速获取核心内容呢?

这时候,就可以让AI小助手帮你做一遍阅读理解。关键内容是什么、有哪些核心信息,一问便知,一目了然。

 

借助会议录制,有些会即使因分身乏术未能参与,也能会后跟进。然而,若会议时间长达数小时,想要从录制内容中筛选出关键信息和待办事项就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

此时,借助腾讯会议的智能录制,基于智能纪要、智能章节、发言人回顾等能力,就可以轻松帮你5分钟快速回顾完1小时的会!

现在,腾讯会议的智能录制已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免费试用了,快快来体验哦!

在此基础上,对于特定的问题,还可以咨询AI小助手,比如“对于某个事情,小张是什么意见”,这样就能更快速get到会议重点了!

高效会议的秘诀,都被你掌握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