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跨企业、跨终端」的开会能力,又双叒叕升级啦!

2024-02-29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会议室连接器(MRA)自2020年正式上线发布以来,其高兼容性和丰富的产品能力,让企业的传统H.323/SIP会议室走向云端,激发新的生命力,成为众多优秀企业的信赖之选。会议室连

腾讯会议会议室连接器(MRA)自2020年正式上线发布以来,其高兼容性和丰富的产品能力,让企业的传统H.323/SIP会议室走向云端,激发新的生命力,成为众多优秀企业的信赖之选。

会议室连接器(MRA)4.0版本全新上线,更多新功能为企业带来更多新可能。

 

主动邀请,效率翻番

会议室连接器为主动邀请会议室设备入会提供了多种便捷的使用方式。

组织线上线下融合的大型会议时,各会议室参会者无需复杂的呼叫操作,会议组织者主动邀请传统H.323/SIP设备,众多设备轻松入会,简单又高效。

 

使用信令/注册地址邀请,轻松呼叫

在会议中,选择会议室呼叫地址,输入设备的H.323/SIP信令地址或者设备H.323/SIP注册地址后,点击呼叫即可发出邀请,呼叫状态在会议窗口和参会人列表中实时可见。

 

通过会议室目录,快速呼叫

会议组织者可以通过会议室目录邀请入会,清晰展现地点、楼层,会议室信息简明清晰,邀请更直接。
同时,我们提供了“允许呼叫”开关,您可以根据会议室类型进行设置。对于私密性较强、安全要求更高的会议室,关闭该功能后,在会议室地址簿中将无法搜索到该会议室。

会议室目录配置说明:企业管理员web平台提供的会议室管理模块,允许管理员为H.323/SIP设备所在会议室创建对应的实例,配置好对应的信令地址或注册账号,即可以实现通过会议室目录选择邀请会议室入会。

 

会前预约选择,会议开始时自动呼叫

在预定会议时,选择需要呼叫的会议室,在会议开始时,所邀请的会议室设备将被自动呼叫,若该设备已设置自动接听,无需组织者或参会人的任何操作,设备将自动入会。

注:该功能仅支持在Web预定会议时使用

 

对接腾讯会议API后,在企业原有会管平台中预约与邀请

企业会管系统通过API对接,就能将腾讯会议融入企业自有的会议管理平台中,在企业原有平台上完成会议预约管理、邀请成员设备加入会议,将原有视频会议设备和腾讯会议自动连接,保留原有使用习惯,提高预约和邀请效率。

云端连接,丰富功能

云会议和传统设备的融合打通,无需购置新硬件设备,快速拓展企业标准设备的会议能力。在这些传统会议设备也同样能使用腾讯会议的丰富功能,会议体验焕新升级。

 

更多互动,更多共鸣

参会者在不打断发言人的情况下,针对会议具体细节,通过发送聊天信息,及时发表自己的观点或感受。

H.323/SIP设备通过会议室连接器(MRA)加入会议,也可以接收显示聊天信息。不仅能补充主讲信息,帮助理解难点,而且还能引起更多参会者的互动和共鸣,让会议参与感和临场感更强。

听得更“清”,看得更“懂”

会议室连接器(MRA)也支持开启实时字幕和翻译啦!

当听不太清发言人讲话时,开启实时字幕,可以直接阅读发言人的讲话内容,不再错过任何会议信息。

当遇到多语言会议、跨国会议时,可能无法完全准确理解发言人时,开启翻译搭配实时字幕,减少语言对会议的影响,让会议信息更加有效传达。

手机扫码,轻松会控

开会时,还在用传统遥控器艰难操作?为了帮助您更便捷地管理会议,扫码即可进入手机助手。

通过简单的操作界面对传统的H.323/SIP设备的进行控制。轻松实现开关麦克风和视频、成员管理、切换布局、云录制等功能,也可以申请成为联席主持人。

注:需使用微信或腾讯会议客户端扫码

 

高效连接,轻松开会

如果企业拥有传统MCU设备,现在通过会议室连接器(MRA)连接到腾讯会议,将有更丰富的连接能力和会中体验。让企业的会议室走向云端,让会议室激发新生命力。

 

专属会议ID,管理便捷,入会简单

如果您已经建立了MCU的会议模版,每次召开MCU会议时,正在为需要手动呼叫腾讯会议动态会议号而烦恼?
现在您可以在腾讯会议企业管理Web端创建一个用于MCU会议级联的H.323/SIP会议室,并分配固定的专属会议ID(PMI)。将专属会议ID配置在MCU对应的会议模版里,将可以自动级联MCU和腾讯会议。

 

二次拨号,轻松邀请

使用会议室连接器(MRA)输入MCU或者第三方云视频会议系统H.323/SIP地址,完成级联后,您可以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调出拨号盘进行二次拨号,输入会议号码或会议密码完成入会,操作简单,轻松完成邀请。

 

 

使用SIP Peer,无需IP地址,直接互呼会议号

不知道SIP设备的IP地址无法邀请?企业现有的注册连接方式导致入会有困难?现在,这些都不成问题,也能让企业的SIP设备快速便捷加入会议。
SIP Peer功能支持和企业内的SIP服务器建立Peer连接。注册企业内SIP服务器的设备可以直接呼叫腾讯会议会议号码加入会议,腾讯会议APP也可以外呼企业内设备的注册号码邀请注册企业内SIP服务器的设备加入会议。

注:如需使用该功能,请联系您的客户成功经理开启使用权限。

 

指定个性布局,统一会议画面

当您使用传统MCU会议和腾讯会议级联时,如果接收的是多宫格布局的视频画面,是否发现宫格视频被“塞”入了同一宫格,画面小而且看不清?
现在,支持为MCU设置指定的视频布局,确保MCU加入级联会议也能有统一的会议体验,布局精细设置,沉浸又高效。

 

灵活部署 ,适配本地

会议室连接器已经支持部署在企业内网,解决复杂防火墙穿越及传统H.323/SIP协议抗网络丢包、抖动能力弱等问题,保障卓越的音视频效果。同时,支持了更多的企业网络/平台适配的能力。

 

使用代理模式,安全访问网络

企业防火墙配置要求只能通过代理服务器接入互联网,本地部署的会议室连接器现在可以支持设置代理服务器访问互联网。

既能满足企业严格访问互联网的安全要求,又能让传统会议设备访问公有云平台。

适配更多平台, 满足多种部署环境

当您的企业所需要部署的环境是商业操作环境(如麒麟v10)或国产机器平台(如海光平台),在进行本地部署安装时,我们提供OVA镜像包基础上,增加了KVM镜像格式,或者提供Linux RPM格式的安装包,最大程度满足您企业本地部署的环境要求。

 

支持网络带宽收敛,节省企业运维成本

当混合云和vMRA同时部署时, MRA支持网络访问和媒体数据传输通过混合云服务代理和收敛, 帮助您的企业简化网络防火墙设置并节省网络带宽流量。

全新的会议室连接器(MRA)4.0,为您带来全新的会议室音视频体验。未来,我们还将持续更新会议室连接器(MRA),让您拥有更加优质的会议室体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