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富国基金携手腾讯会议打造多场景会议室,后疫情时代满足6000万客户线上服务

2024-02-26腾讯会议
富国基金携手腾讯会议打造多场景会议室,后疫情时代满足6000万客户线上服务

案例背景

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首批设立的十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富国基金旗下公募产品共计243只,基金资产净值为8896.93亿元。过去23年,富国基金为超1亿位个人投资者提供理财服务;机构客户覆盖国内外主流投资机构,同时还为社保、基本养老、企业和职业年金等提供专业服务。(数据来源:银河证劵、富国基金,截止2021-12-31)

 

业务挑战

会议场景多,包括路演、市场部晨会、与机构拜访等,疫情期间大都已转为线上,存在内外部协同沟通效率低的情况。

设备老化,更新一体化数字办公系统存在员工学习成本高,操作难度大的问题。

会议视频、纪要文字需留存,因会议内容涉密,需要云存储空间安全性有保障。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

1、构建多人多场景沟通平台,满足内外部协作

腾讯会议支持千人以上大型会议稳定召开,支持在线路演,满足多类型会议需求。

2、基于腾讯会议Rooms解决方案,连接多方异地硬件设备

Rooms灵活适配多种硬件,支持一键加入会议与发起快速会议,手机和电脑能够一键投屏。极大的节省了会议保障支持的服务时间,帮助富国基金实现多功能视频会议室。

3、保障云空间存储内容安全性

腾讯云安全护航,保证会中权限安全及数据安全。

 

客户收益

1、腾讯会议有效提高了会议召开效率,支持多场景会议召开,保证疫情期间内部与合作伙伴协同沟通正常进行。

2、腾讯会议简化操作优化多人通讯,提供及时响应的服务。

3、腾讯会议云端录制、自动会议纪要助力交流与存档,提升会议效率,同时腾讯云安全护航,给客户带来安全可靠的体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