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李宁携手腾讯会议实现7000+门店跨地域高效协作

2024-02-26腾讯会议
李宁携手腾讯会议实现7000+门店跨地域高效协作

案例背景

李宁品牌创立于1990年,以“用运动燃烧激情”为使命,秉承"赢得梦想"、“消费者导向”、“我们文化”与“突破”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源自中国并被世界认可的、具有时尚性的国际一流专业运动品牌。

 

业务挑战

1、如何保证跨地域线上会议的稳定与安全,实现高效协作

李宁品牌总部在北京,在全国多地有分支机构,现经营门店7000+家,公司需要一套稳定可靠,安全易用的云会议系统支持跨地域的线上会议。

全员使用企业微信,希望和企业微信融合,统一公司的会议工具,确保各类公司数据的安全。

2、自主开发成本高,面试全流程交互

公司现有的会议室有存量的大屏一体机,希望能进行设备利旧,满足随时随地发起会议的需求。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腾讯会议Rooms

1、与企业微信互通、实现安全畅连

李宁公司采用腾讯会议的企业版,支持和企业微信进行SSO对接,员工使用企业微信身份登录,确保参会人的身份可验证。

可使用手机、PC、PAD等移动设备快速发起、加入一场会议,快速高效的完成内外部的沟通会议。

2、利旧现有设备资产

采购腾讯会议Rooms软件,安装到已有的大屏一体机,支持会议室本地和线上开会场景,满足多种终端混合开会的需求。

 

客户收益

1、腾讯会议企业版快速上线,良好的产品体验保障了公司业务的快速切换,广泛应用于销售大会、管理层月度会议、部门常规会议、合作品牌会议等场景。

2、通过企业版的企业身份入会控制、多排水印等确保公司的数据安全,同时使用企业版自动会议纪要功能,提升沟通效率,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助力提高企业竞争力。

3、Rooms安装到已有大屏一体机设备,保护已有投资;实现云端会议室与物理会议室实现互联互通,增强使用体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