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国家电网携手腾讯会议用1个APP实现180万员工高效协作

2024-02-26腾讯会议
业务挑战工作环境复杂,原有软件稳定性欠佳员工所在工作场景复杂,自有会议软件常因网络环境出现卡顿、延迟,接入方、并发数也较低,为保证会议更加顺畅高效进行,亟需进一步稳定会议

业务挑战

工作环境复杂,原有软件稳定性欠佳

员工所在工作场景复杂,自有会议软件常因网络环境出现卡顿、延迟,接入方、并发数也较低,为保证会议更加顺畅高效进行,亟需进一步稳定会议软件性能。

会议体验与效率需要再度升级

作为大型国企,日常会议类型及组织宣传活动多样,员工需安装多个软件支持活动参与,切换繁琐。为保障会议组织高效,需要进行“多点合一”,升级会议体验。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

打通自有平台 高效有序管理

腾讯会议企业版提供API+SDK,与i国网平台打通后,可一键拉起腾讯会议,无需下载新的APP,提升数倍工作效率。

覆盖全国180万员工,上线两个月,注册人数119万,集团再大也可以有序如一。

稳定可靠安全 关键会议有保障

网络不稳定也可保证顺畅沟通,不受外界条件干扰,会议体验提升。 重要会议加密,确保高等级、涉密会议链路安全,便捷与安全性能双重保障。

支持定制 满足业务场景需求

支持嵌入应用需求,根据i国网 风格适配优化,实现UI自定义、 保存会议模板,快速便捷接入。

 

客户收益

目前,国家电网可以远程对现场通道巡视,勘察施工隐患点,通过腾讯会议实时掌握工作质量、工作进度,及时纠正工作偏差。

腾讯会议协助集团内职代会筹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预备会议、青促群创项目评审、视频答辩等,协助多种会议实现线下向线上高效转变,降低时间成本。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