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阿斯利康携手腾讯会议提升每月7000次会议协同效率

2024-02-26腾讯会议
阿斯利康携手腾讯会议提升每月7000次会议协同效率

案例背景

阿斯利康(AstraZeneca)是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一直致力将优质药物以更快捷的方式提供给更多中国患者,满足中国百姓不断增长的医疗需求。全球约有 61,5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公司在17个国家设立生产基地。

 

业务挑战

会议形态繁多,疫情常态下需要稳定的系统支持

作为一家跨国公司,企业内外部日常频繁开展会议。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企业亟需高效易用的会议系统,避免不必要的线下接触风险。 企业内会议形式多种,如科室会外,还有城市会、跨国学术交流会议,需要一套完整的会议系统帮助企业突破传统会议模式,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需对接业务系统API,满足合规要求

会议系统需要具备API接口,和企业已有的CRM系统融合;并要满足合规审核要求,支持参会人员身份确定,入会者对应的参会时长等能力。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

全球化沟通,多场景内外高效协作

多种方式入会+全球化接入节点,带来稳定的线上音视频通讯, 打造流畅易用的跨国会议线上沟通体验。 

企业版支持2000人大房间,满足从日常会议到线上学术研讨 会等内外部沟通需求,实现全场景协作。

 

API打通业务系统,统一管理满足合规需求

腾讯会议企业版提供API,将会议融合到阿斯利康已有业务系统中, 实现统一的会议预定、会议权限管控等功能。

同时提供入会用户身份校验能力,会后还可拉取会议信息供内部报表、审计使用等合规审核要求。

 

客户收益

腾讯会议优质的音视频效果及互动体验,让阿斯利康内外部会议以 及跨国的学术交流可以在线上照常开展,免受疫情影响。

阿斯利康月均使用腾讯会议开会7000场,满足多种会议场景需求, 大大降低员工培训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累计开会超过11万场。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