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越秀集团携手腾讯会议用1个平台实现组织内外紧密沟通

2024-02-26腾讯会议
越秀集团携手腾讯会议用1个平台实现组织内外紧密沟通

案例背景

经过多年的改革发展,越秀集团已形成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现代农业为核心产业,造纸等多种传统产业和未来能进入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内的“4+X”现代产业体系。集团涉及领域众多,分布广泛跨区域沟通问题需要合理解决。

 

业务挑战

1、远程办公,会议效率待提升

线上会议通常使用传统会议室终端设备,无法很好覆盖各类办公场景,难以满足员工日常办公协作的快速沟通。

2、协容成本高,无法覆盖更多场景

传统视频会议仅能覆盖会议室和少量用户,无法满足全集团员工大型会议线上开会场景。

3、内外部沟通依赖线下会议

企业与外部沟通依赖线下及电话会议,疫情期间需有高效线上会议沟通渠道,满足集团日常工作要求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SDK集成+会议室连接器(MRA)

1、低成本扩容,满足内外部协作

腾讯会议低成本覆盖4万名员工,满足日常会议沟通需求,节省自行开发耗费的人力物力。

通过腾讯会议连接器将现有华为视频会议终端连入云端,节约设备成本。线下与线上联动,打造全场景智能视频会议办公新模式。

2、打通原有系统,保留操作习惯,提升沟通效率

通过API对接,与企业云上越秀办公平台融合,提升协同效率。

提供带UI产品级SDK,快速实现 APP/桌面软件的多终端音视频会议功能,做到一键化、流程化、一体化的会议体验。

3、开放平台端端相连

通过手机、电脑、会议智能终端、电话等平台接入会议,既满足企业内部、各分支机构、企业与上下游沟通与协作的需求又很好的支持了不同企业之间的协同需求。

 

客户收益

集成了腾讯会议SDK于“云上越秀”于一体,快速打造了智慧视频会议功能,为企业内部大大降低开发成本,无需独自再开发一套会议系统,非企业内部用户通过腾讯会议也可加入到企业会议中,方便企业内外部会议沟通。

腾讯会议有效提高了会议召开效率,降低了各单位参会成本,减少了对参会单位和人员的工作影响负担,让工作沟通更紧密。

会议“视频会议+直播”能力,覆盖日常例会、管理决策、培训指导等场景。利用信息化手段,颠覆了传统的沟通方式,打破了时间、地域的限制。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