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周大福携手腾讯会议助力全球5万员工及时快速沟通

2024-02-26腾讯会议
周大福携手腾讯会议助力全球5万员工及时快速沟通

案例背景

周大福珠宝创立于1929年,公司在全球有数千家门店,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络,同时经营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业务。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周大福非常关注各部门的协作紧密度,希望让身处市场前线的员工保持竞争力,同时将市场一线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回公司总部,给公司的战略方向提供有效信息。

 

业务挑战

如何实现全球紧密的高效协作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全球化的业务对即时的沟通和高效率的协作有更高的要求,如何让全球各地的员工能够随时、随地、随需召开一场协作会议,提高 全球业务协同水平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

与企业微信互通,万名员工及时联动

周大福基于企业微信和腾讯会议进行打通,同时支持员工通过PC、手机等设备随时随地召开、参与会议,满足周大福5万多名员工的日常远程沟通、全 球化协作全场景。

 

客户收益

2020“疫情年”里,周大福通过腾讯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系统协作, 实现高效配合,从一线门店员工,到公司董事长,人人都能随时发起 沟通,极大提高效率,外在环境不利的情况下推动集团业务实现强势增长。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