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北森携手腾讯会议助力面试场景“3方角色”获得最优交互体验

2024-02-26腾讯会议
北森携手腾讯会议助力面试场景“3方角色”获得最优交互体验

案例背景

北森(北京北森云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人力资源科技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iTalentX),为企业提供云端HR软件、人才管理技术平台和平台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线上视频面试方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面试全流程用户体验感需更重视。

 

业务挑战

1、如何保证在线大型宣讲会议安全稳定不卡顿

疫情波动,更多高校和企业选择通过线上视频模式进行宣讲及招聘,需要匹配可容纳人数更多的线上会议室和面试间且保证视频全环节安全、流畅、稳定

2、自主开发成本高,面试全流程交互体验有割裂感

自主开发视频面试工具的成本较高。

在线面试场景中,面试官需要在视频面试的同时查看简历、写评价等,希望达成面试场景一体化融合的效果,提高面试效率。

在约面、面试中、面试结束的面试全流程中,HR,面试者、候选人三方角色的交互体验有割裂的感觉。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

1、支持多种大型会议沟通场景

腾讯会议支持千人以上规模会议,在招聘场景上,助力北森面试环节更加高效和稳定。

2、定制化集成于北森HRSaaS系统,降本增效

腾讯会议拥有比较完善的在线会议服务,将腾讯会议面试场景功能集成于北森HRSaaS系统上,确保企业在北森招聘系统中能够一站式的完成整个招聘流程,为多角色提供更优面试体验。

 

客户收益

1.在超千人的宣讲场景中,腾讯会议保证线上视频面试的安全性、稳定性和流畅性,给客户提供更好的面试体验。

2.实现面试邀约、沟通、评价的一站式闭环,保障视频面试的便捷性、稳定性、流畅性。

3.将腾讯会议集成到北森的招聘系统中,由腾讯会议支持视频面试的界面和服务,面试官可在面试同时记录反馈面试情况。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