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深圳大学携手腾讯会议保障4.7万师生3天实现4000多门课线上连接

2024-02-26腾讯会议
深圳大学携手腾讯会议保障4.7万师生3天实现4000多门课线上连接

案例背景

深圳大学现有教职员工和全日制学生近4.7万人。面对深圳突如其来的疫情新变化,大部分学生还未返校,为保障教学进度正常推进,急需快速搭建线上教学 系统,以技术创新促服务升级。

 

业务挑战

后疫情时代,线上教学是否能够满足师生需求,师生如何快速连接?

疫情期间,深圳大学2022年第一阶段本科课程全部采用线上教学,需要保证教学进度及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无边界教学兴起,混合式教学在高校中越来越普及,学校希望在网络虚拟空间中高效连接“学校”、“教师”和“学生”。老师减少了事务性工作,更专 注于教学本身;学生减少了路上往返的时间,更专注于课堂本身。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教育版

通过API搭建教学系统,打造沉浸式课堂体验,保障“云端”开学

通过腾讯会议API,用轻量化方式快速搭建线上教学系统,3天快速准确建立4000余个线上教学班级,将4000余门次本科课程搬到线上,保证师生联系顺 畅、线上教学顺利。

打开摄像头,师生可在线上虚拟教室里感受到和线下实体教室一样的上课体验,老师可通过观察学生的表情来动态调整讲课节奏或教学内容,轻松实现沟通互动。

通过腾讯会议教育版API,自动给所有课程开启云录制,教学内容可留存且覆盖到更多学生。

 

客户收益

目前,深圳大学日均近2万人进入线上虚拟教室完成课程学习。腾讯会议深大教育版 在腾讯会议的功能基础上,通过对接选课数据,它可实现自动建立线上教学班级、 自动创建虚拟教室、自动通知上课时间、自动考勤、学生实名认证登录、课堂实录 和多组讨论等教育功能,大大提升授课效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