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打通公司数百套软硬视频终端,实现融合统一的会议协作

2024-02-26腾讯会议
打通公司数百套软硬视频终端,实现融合统一的会议协作

案例背景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内网部署了一套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包括总部的视频会议平台以及覆盖全国的37台MCU,500多套硬件视频终端以及300多套软件视频终端。视频会议是员工的日常沟通协作的工具。

 

业务挑战

疫情期间,保证公司业务的正常展开,需要满足员工在外部参加公司会议需求。

个人版腾讯会议只能通过和硬件终端音视频线缆对接实现内网视频会议和外网会议互通,操作复杂,需要专人负责调试设备。

需要实现内网视频会议和腾讯会议统一预约和管控。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企业版、会议室连接器(MRA)

采用腾讯会议企业版,腾讯会议提供API,与现有会议管理平台进行融合, 实现会议的快速预定,统一的会议权限控制等功能。

通过腾讯会议的会议室连接器(MRA),实现和现有硬件视频会议系统音视频打通,解决员工无论在公司内部还是公司外都能随时随时加入会议。

 

效果收益

对已有硬件会议系统不做变动的前提下,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室连接器(MRA)无缝对接,充分利旧了现有会议资源,也能满足员工在会议室用现有视频终端、在办公室或者出差在外用腾讯会议多途径加入视频会议,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保留现有会议预约流程,通过腾讯会议开放的API接口实现统一的会议预约和管控,可以实现对现有硬件会议、腾讯会议、融合会议以及线下会议室的统一预约管理,大大降低了员工使用和学习时间成本,同时也减少了系统运营压力。

各级机构能够快速线上接入,跨国会议也能轻松召开,优化员工开会所花费的差旅成本,提升了企业协作的效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