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同济大学携手腾讯会议保障线上1300余门课程有序开展

2024-02-26腾讯会议
同济大学携手腾讯会议保障线上1300余门课程有序开展

案例背景

同济大学历经115年发展,成为一所声誉卓著的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近2万人,硕士研究生近1.8万人,博士研究生7500 人+。突发的疫情为教学与管理带来双重挑战,急需利用数字化技术实现突破。

 

业务挑战

后疫情阶段,如何确保课堂教学安全有序进行?

在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时期,学校师生无法正常返校,需要实现停课不停学的教学目标,满足教学工作的正常展开。 在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逐渐常态化,虽然疫情会逐渐平息,但学校希望在到课率不到95%的情况下,启用线上教学,保证每位国内外学生都可以正常上课。

 

解决方案:腾讯会议教育版

海内外云课堂, 让计划与变化同步

腾讯会议覆盖全球的接入能力提供简捷、稳定、安全的接入效果,海内外学生无法到课时,保障学业及教学进度。

讲听录一体,云上优质互动式教学

基于腾讯会议教育版API接口,对接学校云课堂教学系统实现排课、巡课的统一管理,并带来线上实时互动的音视频能力。

提供SSO身份认证,为五万师生提供安全的线上教学环境。

云录课场景,提供轻便的课程录制体验,企业版不限制云录制容量,方便教学过程存档。

 

客户收益

挖掘数字化优势,线上教学体验得到保障

目前,同济大学有1300多门课在线上进行,通过优化后的排课系统,实现课程有序管理,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巡课,进一步保证了教学质量。

通过腾讯会议教育版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沉淀教学数据,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教学发展,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模式趋向常态化,师生体 验到数字化优势带来的便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