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

Poly × 腾讯会议:推出双模会议室解决方案!

2024-02-29腾讯会议
在2023北京 infocomm腾讯会议展台现场,Poly博诣与腾讯会议重磅推出了「双模会议室解决方案」,让企业既能快速部署腾讯会议Rooms云端会议室解决方案,又能兼容H323与SIP,让企业真

在2023北京 infocomm腾讯会议展台现场,Poly博诣与腾讯会议重磅推出了「双模会议室解决方案」,让企业既能快速部署腾讯会议Rooms云端会议室解决方案,又能兼容H323与SIP,让企业真正实现兼顾降本增效和升级数字化、智能化的云会议室。

 

双模会议室解决方案

让「会议室部署」化繁为简

企业在部署大会议室、超大会议室及培训教室时,时常遇到多机位、多音源等复杂的多媒体系统集成的场景,待集成部署的设备及系统多、部署方案复杂,对安装、调试、检测人员的专业度要求较高。设备部署后,设备运维、检修成本高。

此次Poly博诣携手腾讯会议共创的双模会议室解决方案,搭载了Poly 年度旗舰设备组合G7500 + IP Table MIC + Studio E70, 内置安卓版腾讯会议Rooms,软硬件性能深度优化 ,适用于中型、大型、超大会议室及培训室等场景,尤其让多机位、多音源等复杂多媒体集成的会议室部署变得更简单,让较大、超大会议室也能快速实现一键加入云端会议。

此外,Poly的G7500 支持两种模式,企业会议室可同时获得新方案部署、已有设备升级迭代两种体验:

开启模式1

腾讯会议Rooms模式,享受原生的腾讯会议会议室音视频协作体验。

开启模式2

通过H323或SIP协议,与宝利通(现已成为Poly) 等会议室系统互联互通。让企业会议室同时进行。

 

双模会议室解决方案

让「会议室运维」提升效率

以往,会议室发生故障,经常靠运维的同事跑去现场查看和定位故障。企业IT也会时常收到或开会使用会议室过程中发现的紧急问题及紧急抢修需求。而当企业办公场所分散、会议室众多时,设备的批量管理也成为了一大挑战。

此次Poly携手腾讯会议推出的双模会议室解决方案,搭载了专为会议室定制的腾讯会议Rooms专业版。企业IT管理员可以通过「腾讯会议企业管理后台」查询设备告警、批量实现软件升级,云端实现了跨区域会议室资源管理,大大提升了企业会议室的运维效率。

覆盖大中小会议室全场景解决方案

目前,Poly有将近20款设备加入腾讯会议认证大家庭,覆盖了个人办公场景、小、中、大会议室及开放空间等全场景,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音视频协作解决方案。

 

个人办公好助手

Poly Sync 20「腾讯会议定制版」

今年在InfoComm现场演示的 Poly Sync 20 智能扬声器「腾讯会议定制版」,适用于个人工位办公、出差,临时带去会议室面试等个人远程协作场景。

Poly Sync 20 智能扬声器「腾讯会议定制版」集扬声器、麦克风、蓝牙音响及充电功能为一体,外观轻巧精致、携带方便,特别定制了腾讯会议「加入会议」、「结束会议」、「静音」等物理操作按钮,有效避免了会中「以为静音却忘记闭麦」,「以为会议结束了却忘记退出」等尴尬场景,为参会人的远程会议沟通保驾护航。

现场,Poly Sync 20 智能扬声器「腾讯会议定制版」收到了众多试用观众的广泛好评。

未来,Poly博诣与腾讯会议将继续携手共进,共同为较复杂多媒体集成要求的会议室环境提供专业的音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让会议室用户操作更简单,企业多媒体方案集成及部署更简单、会议室设备运维管理更简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