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沙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教育版企业微信”应用培训会!

2020-06-11企业微信
为推动智慧教育区县一体化智能管理,沙县教师进修学校作为沙县教育“业务主管子部门”,通过教育版企业微信接入腾讯智慧校园的一体化平台建设,连接教育主管部门、学校

为推动智慧教育区县一体化智能管理,沙县教师进修学校作为沙县教育“业务主管子部门”,通过教育版企业微信接入腾讯智慧校园的一体化平台建设,连接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老师、学生、家长等人群,打通通讯互联与应用互联,实现上级单位与下属学校的高效协同办公。


2019年9月29日上午9时,沙县教师进修学校在五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教育版企业微信”应用培训会,培训会由腾讯智慧校园福建省运营中心应用平台管理员李宁主讲,沙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分为两部分,教育版企业微信手机同屏操作、腾讯智慧校园后台使用介绍。培训会上,培训讲师李宁重点对教育版企业微信中的OA办公应用功能为全体教职工作了详细的讲解。参训的教职工们现场逐一进行操作,并就疑难困惑与授训讲师进行互动。

在培训现场,培训讲师李宁还为沙县教师进修学校的每一位教职工都开通了腾讯智慧校园消息通知的应用管理权限。各教研室的教培员可将通知、文件等材料通过消息通知发送给下属学校,下属学校只有查看及下载权限,无法上传、修改。改变以往传统的通知送达方式,重要通知一键直达校级领导与校内学科教师。

据悉,下一步沙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将通过教育版企业微信开展各个学科的教研群,将教研课程通过互联应用推送至相关老师,将教研材料通过互联文件盘下发给相关老师。

未来,企业微信将继续立足教育行业,紧密结合创新科技与科教前沿,为学校提供高效、便捷的校园服务,共建智慧校园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