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找回企业微信的微文档丢失的数据?

2022-09-02企业微信
现在应该有很多人转向企业微信~无论是办公还是客户管理,企业微信都是一个很好的帮手。
现在应该有很多人转向企业微信~无论是办公还是客户管理,企业微信都是一个很好的帮手。
 

微文档的功能经常用于企业微信营销办公。该功能可以满足企业在日常办公室撰写文件的需要。与企业同事分享文档,共同编辑比传统文档和电子邮件更方便,帮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

但最近,粉丝们经常问我,如何找到企业微信微文档的丢失数据?还能找回吗?

1、打开微文档,发现数据丢失怎么办?

微文档支持表格和文档。如果是表格,请检查是否筛选和隐藏行/列,是否在正确的表格中,或大量空白行压缩文本。

如果没有上述情况,可以尝试在右上角的三点查看和回滚文档的历史版本,也可以联系企业微信的官方客服咨询。

二、微文档打不开怎么办?

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不要惊慌。我总结了以下情况供您参考:

1.企业微信版本过低:导致微文档功能无法使用。企业微信用户需要将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要将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

2.网络不稳定:企业微信文档为在线文档,无网络或网络不稳定无法打开文档。

3、企业微信微文档数据丢失:回看第一部分。

4.试着重新启动企业微信,然后再次打开微文档。

5.如仍未打开,请尝试在企业微信-关于-检查更新中升级版本。
 

企业微信微盘专业版与普通版优势对比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