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客户删除有提醒吗?

2022-09-01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客户删除是没有提醒的,如果我们一直不给对方发送消息,是不会知道对方删除了我们的。
企业微信客户删除是没有提醒的,如果我们一直不给对方发送消息,是不会知道对方删除了我们的。


企业想要在客户删除我们时,有相对应的提醒,可以使用微伴助手SCRM系统的僵尸粉功能,这个功能是在客户删除企业员工时,系统会立即通过微伴助手,通知该企业员工和该员工所属部门的上级领导。让员工有挽回的机会,如果无法挽回也便于企业员工清理僵尸粉。

并且僵尸粉会被记录到微伴助手管理端,管理员可以根据时间、员工等维度进行筛选查询,查询出最近一段时间某个企业员工的客户流失情况。

微伴助手的员工删除客户功能,可以让企业查看员工删除客户的记录,当企业员工对客户进行删除操作时,该员工的上级领导也会收到提醒。针对这种被删客户,管理员可以查看该员工与该客户的日常沟通情况。

上述就是关于企业微信如何查询客户是否删除的回答了,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如果大家想要在客户删除企业时有提醒,并且想要查询客户删除企业的情况,欢迎使用微伴助手SCRM僵尸粉功能。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