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离职继承聊天记录会转移吗?

2022-09-01企业微信
离职员工离职时可能出现以下三种情况!

离职员工离职时可能出现以下三种情况:

1、离职员工自己主动退出企业

当该离职员工主动点击退出企业,并且企业微信管理员没有及时分配离职继承,在三十天内该离职员工没再加入企业,那么该员工的企业微信账号和聊天记录将会自动删除掉。

2、企业微信管理员删除该离职员工的企业微信账号

企业微信管理员在企业微信后台的通讯录中,删除掉该离职员工的企业微信账号,该离职员工将无法登录之前的账号,并且聊天记录也会被删除。

3、对该离职员工进行离职继承操作

企业微信管理员及时对该离职员工做离职继承操作,该离职员工的客户分配给其他在职员工,但是聊天记录不会随着转移,聊天记录会消失。

综上所述,企业微信离职继承时,聊天记录并不会进行转移。企业想要保留住离职员工的聊天记录,可以使用企业微信服务商——CRM系统的[会话存档]功能,因为会话存档功能是企业微信自带的功能,需要企业进行二次开发才可使用。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