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安全套件都有什么功能?

2023-10-09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安全套件的问题, 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 文件防泄漏
开通企业微信安全套件后,您可以设置禁止成员将文件分享到企业外,有效保证研发、财务等重要部门的文件安全。

启用禁止下载与导出文件后,涉及核心机密的员工发送的文件,只能被预览查看,不能被下载、保存。

启用仅可信设备可下载文件后,设置敏感岗位员工的文件仅能被下载到可信设备上,进一步降低企业数据泄漏的风险。此外,还能统一管理所有文件操作日志。

  • 水印设置
开通企业微信安全套件,可覆盖更多范围生效明水印,包括文档、微盘、邮件、应用及网页等使用场景。可设置文档的自定义水印信息,可进一步保护文档的信息安全,可降低企业信息泄漏风险。还可启用暗水印,覆盖聊天、通讯录、文档、微盘、邮件、应用及网页等使用场景。

  • 设备管理
开通企业微信安全套件后,企业可统一管理企业设备,查看登录企业账号的设备情况。还可以设置登录设备限制,指定成员必须通过企业确认过的可信设备登录。此外,还能限制企业设备上只能登录本企业账号,避免切换至其他企业造成本地数据泄漏。

  • 截屏/录屏管控
开启后,可禁止成员通过Android手机截屏,也可以记录成员在iOS手机的截屏行为,还可以禁止成员通过Android和iOS手机录屏。

  • IP访问限制
为降低企业信息泄漏风险,企业可通过添加允许访问邮件或微盘的IP,限制成员在指定网络环境下使用邮件或者微盘。

  • 数据资产
开通安全套件后,生效范围内的成员离职时,在文档、微盘、日程里的数据资产将可以被自动转交给其直属上级,保障企业数据资产安全。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安全套件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