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效率套件完整介绍?可优惠下单!

2023-10-07企业微信
作为一款广受欢迎的办公软件,企业微信的各大基础功能都非常实用。在这个基础上,企业微信推出了效率套件,能有效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同时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这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企业微信效率套件
作为一款广受欢迎的办公软件,企业微信的各大基础功能都非常实用。在这个基础上,企业微信推出了效率套件,能有效提高企业的办公效率,同时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这篇文章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企业微信效率套件。

什么是企业微信效率套件?

为提高企业协同办公效率,企业微信推出效率套件产品。包括邮件、微盘、文档 3 个产品的高级功能及 500GB 微盘专业版容量(仅限微盘高级功能帐号使用)。

企业微信效率套件有什么功能?

  • 文档核心能力:支持管理全企业文档,企业可以转交企业内的公开文档给其他成员或删除,文档管控更灵活;文档容量可提升至无限;回收站保留时长多达180天;文档可以设置水印,防止文件泄露。
  • 邮件核心能力:可享有无限邮箱容量;超大附件容量可扩大至20G;公共邮箱可按需购买;对外发信数量无上限。
  • 微盘核心能力:微盘容量可按需购买;通过自定义权限,成员可以灵活管控他人对微盘空间与文件的权限,加强文件安全保障;可以设置微盘暗水印,防止文件泄露;支持管理全企业文件,提高管理效率。

如何开通企业微信效率套件?

您可以登录企业微信后台,找到“高级功能”进行开通。在开通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找到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启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取更多详细的资料和专家指导服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效率套件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