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合规监管员工消息记录?

2023-09-28企业微信
最近在网上刷到很多老板提问,是否可以在企业微信上看到员工的消息记录,以便更好地管理员工。
最近在网上刷到很多老板提问,是否可以在企业微信上看到员工的消息记录,以便更好地管理员工。

那么,怎么实现呢?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就可以实现了。


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是什么?

基于企业微信的会话内容存档接口,我们开发了更完善的消息存档功能,企业购买后可以直接使用。消息存档可以在员工和客户都知情的情况下永久保存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类型的聊天记录,并支持以员工、关键词、时间段、群聊等多维度快速检索消息。

查看语音消息时能够将语音转为文字,还可将离职员工客户交接给新员工后,将历史聊天记录作为跟进记录共享给新员工,配合SCRM等软件,还可以实现智能话术推荐,自动打标签等智能化营销目的。


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有什么功能?
  • 消息审计:同步企业微信成员信息,永久、合规存储企业成员所有会话,包括内外部单聊、群聊,支持下载导出,可查可控。
  • 会话分析:聊天内容自动关联到SCRM等业务系统支持统计成员主动会话、回复次数、聊天总数等消息量,分析员工日常工作情况,量化沟通KPI,提高员工效率。
  • 风险预警:自动记录所有会话中的敏感词并进行预警,针对性监控业务风险,企业可对敏感预警进行处理,保护客资安全。
  • 系统安全:合规安全会话存档,严格符合监管要求;支持灵活、私有化部罢,保证企业信息安全。
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如何开通?

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找到“高级功能”,即可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内容存档。您也可也找到企业微信官方服务商——启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开通,避免误操作造成资源浪费。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文档优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