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何利用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做好会议记录?

2023-09-27企业微信
在线上会议中,做好会议记录可以确保所有参与者都对讨论和决策有共同的理解。由于没有面对面的交流,做好会议记录也可以避免因为信息传递的中断或失真导致的后续争议。
在线上会议中,做好会议记录可以确保所有参与者都对讨论和决策有共同的理解。由于没有面对面的交流,做好会议记录也可以避免因为信息传递的中断或失真导致的后续争议。此外,详尽清晰的会议记录还可以作为后续评估和反馈的依据。


开通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做好线上会议记录。
  • 同声传译
通过同声传译, 企业可以在多语言会议中为各语言频道分配传译员。与会人员可选择收听母语频道。发起者可以在预约会议时为各语言频道分配传译员。主持人也可以在会中灵活调整。

  • 实时转写
通过实时转写,会议中的语音内容将会被实时转写成文字,成员可在会议中实时查看,轻松记录重点信息。会议中,主持人可随时开启实时转写。会议结束后,主持人还可以回顾或导出转写内容。

  • 实时字幕
通过实时字幕,会议中的语音内容将会被自动识别,并以字幕形式展现给与会成员。会议中,成员可随时开启实时字幕。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议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