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如果企业微信不用了怎么解绑手机号?

2022-09-02企业微信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移动办公软件,但自从腾讯推出企业微信这款移动办公软件后,不少用户被它专有的客户运营功能所吸引,纷纷使用企业微信来运营客户。
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移动办公软件,但自从腾讯推出企业微信这款移动办公软件后,不少用户被它专有的客户运营功能所吸引,纷纷使用企业微信来运营客户。

传统企业在运营客户时,会使用十几部手机来分散管理,操作繁琐,耗费时间成本。而使用企业微信可以实现企业客户的统一管理,员工只需在自己手机上下载企业微信app注册加入企业即可,后续也能添加客户来运营。

即便员工离职,也不用担心客户会被带走的问题。企业管理员可以通过“离职继承”功能,将离职员工的客户转移给其他在职员工进行对接,充分保护企业的客户资源。

解绑企业微信手机号如何操作

在使用企业微信时,不少员工为了每天能够快捷登录企业微信,都会用手机号绑定企业微信,也方便微信好友通过手机号就能添加企业微信。但是当员工离职后,希望能够解绑企业微信上自己的手机号,那么该如何操作呢?

遗憾的是,企业微信的手机号在进行绑定后不支持解绑,只支持换绑,用户可以更换手机号。但是这并不影响后续使用企业微信的情况,因此不必担心。


企业微信创建人在创建企业微信时,绑定手机号也是必要的操作。如果创建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认为使用效果不如预期,想要解绑企业微信。同理,也是只能换绑,不能解绑。

也许企业微信的功能并不能够满足所有企业的需求,但是对于企业来说,换客户运营的软件和换移动办公软件,还是后者成本略低。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