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微加智慧党建--【在线考试】微信端参与考试!

2020-12-10企业微信
点击考试推送消息或者待考的试卷列表,进入答题说明页,显示试卷的总分、及格分、总题数、考试时长、考试说明等信息,看完之后点击【开始答题】;

1、点击考试推送消息或者待考的试卷列表,进入答题说明页,显示试卷的总分、及格分、总题数、考试时长、考试说明等信息,看完之后点击【开始答题】;

2、进入试题页面,最上方显示剩余时间、题目序号,做完一题,点击【下一题】,也可点击【上一题】查看并修改答案,或者点击右上角的题目序号选择题目(红色背景的序号表示已答,虚线框表示未答,点击序号可跳转题目)。

3、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点击【提交试卷】,即可查看总分,页面会显示“已通过”、“未通过”、“待判分”等状态。

若后台设置可查看答案,则点击【查看答案】可查看正确答案和答案解析。

说明:

1)提交试卷后,第一次看到的总分不包含简答题的分数,简答题属主观题,系统不会自动判分,管理员可在后台修改简答题的分数,修改后,总分立刻更新;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题,系统可自动判分;

2)考试页面可显示考试倒计时,若剩余时间为0但试题没有答完,则系统自动提交试卷,考试结束。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