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看好企业微信的未来吗?

2021-02-03企业微信
我看好企业微信的未来,应该是说,看好微信生态圈的未来,微信在下一盘大棋。



我看好企业微信的未来,应该是说,看好微信生态圈的未来,微信在下一盘大棋。

现在人们生活,最离不开的就是手机,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微信,既然使用了微信,肯定会涉及到微信的其他产品,微信的产品圈子:公众号,小程序,朋友圈,视频号,微信小商店,企业微信等等。

使用过企业微信的应该知道,目前企业微信是可以绑定公众号,小程序,发布朋友圈的,之后,我认为,肯定会开放企业微信和视频号的连接入口,因为视频号是微信的下一个十年。

目前来说企业微信的限制还蛮多的,当然也比个人微信多了很多优势,比如说会话存档,离职继承等等。想问问大家对企业微信的看法。

是的,目前企业微信限制还是比较多,很多功能都不够完善,比如无法查看客户的个人朋友圈,企业朋友圈没有历史记录等等,这些问题,企业微信绝对可以解决的,只是现在暂时没开放,因为和微信是两个产品,需要时间沟通处理,举个例子,企业微信的外部群在没有扩容之前是最多200人,现在开放了最多500人的外部群。

企业微信的优势,最明显的就是大家都说的,可以统一管理客户资源,减少客资流失。光是一个【离职继承】功能,就能吸引很多企业都开始转用企业微信了,为什么?因为客户资源无法精细管理,太容易流失了,把这一部分能捡起来的资源收在口袋里不香嘛,当然,离职继承还可以防止成员挖走企业客户,也是保护企业资源。

其实这样说的太细了,没有抓住最最关键的地方,为什么企业微信的客户联系功能强大呢?为什么以前用微信管理营销客户容易流失客户呢?

最重要的,是透明度

客户资源容易流失,是因为作为企业管理员无法清楚地知道成员手上添加的客户的具体情况,管理员对客户一无所知,成员添加客户的数量,跟进的情况,触达的频率全都不清楚。比如我作为管理员,让成员用工作手机去添加客户,跟进客户,那么,我不知道我的成员一天加了多少客户,对每个客户跟进情况如何,我必须拿起工作手机,一一查看,从管理员到客户,这条路上屏障太多,管理员无法触达客户。

如果是企业微信添加客户,做营销,那么,所有的客户在管理员面前,都是透明的,可以触达的。管理员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的客户联系模块,看到每个成员添加客户的数量,点击详情,可以直接看到具体添加的客户!完全透明!直接触达!有查看聊天记录或者设置聊天违规词,还可以开通【会话存档】功能,完全监管了整个销售过程。

当然企业微信还有很多强大的客户管理功能,其他回答已经写了很多,我就不赘述了。

企业微信做的,就是让一切客户资源,在管理层面前透明,让成员更好地提高企业服务。这也是符合企业微信【人即服务】的理念。

能做到这些的,市场上目前只有企业微信,也就是说,一个公司如果有客户管理这方面的需求,肯定会有考虑过企业微信,剩下的就是选择用微信还是用企业微信的问题了,虽然企业微信目前还是有很多限制,但是从长远方向看,肯定会选择企业微信,就像曾经的公众号和小程序,先上车,更重要!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