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你知道哪些暴利生意?微信红包封面,有人靠它轻松月入10万!

2021-02-03企业微信
又是一年春节到,支付宝第六届“集五福”大赛已然开始。随着瓜分金额不断缩水,网友们的参与热情已经有所下降。但是微信这边,今年却有大看头!
又是一年春节到,支付宝第六届“集五福”大赛已然开始。

随着瓜分金额不断缩水,网友们的参与热情已经有所下降。

但是微信这边,今年却有大看头!

01

“微信红包封面”来了


微信红包,向来是一张喜庆的大红色封面。

但在2019年的微信公开课上,张小龙首次放出彩蛋——微信红包封面支持个性化定制。

作为中国用户量最多的国民级应用,微信任何一个微小的改动,就会直接影响十多亿用户。

2019年,微信红包还只支持企业定制,如今微信宣布,个人也可以定制专属红包封面,这下社交圈热闹了。

根据微信指数显示,最近每天都有上千万人,通过微信搜索“红包封面”,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其微信指数更是逼近4000万。


不难预料,今年春节,花样百出的微信红包,将吸引全国人民,在亲朋好友之间掀起一轮社交高潮。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天航叔要说的,不是微信红包封面,而是藏着风口背后的电商生意经。

毕竟有网友表示,通过红包封面,短短几天时间,就已经赚到了10多万元。

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02

为什么可以赚钱?


红包封面,为什么能够赚钱?

答案很简单,因为这里面有门槛。

根据官网显示,目前只有两类账号可以定制红包封面——

其一是企业用户,其二是个人用户。

企业要定制红包封面,除了需要拥有一个完成企业认证的微信公众号,申请红包封面,还需要按照1元1个的标准向微信付费。

个人要定制红包封面,除了1元1个的收费,还需要完成个人实名认证、开通视频号,并完成视频号认证。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号认证需要满足3个条件:近30天发布1条视频;填写简介;粉丝数1000人以上。

很显然,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1000个粉丝的标准很难达到。

也就是说,普通用户要想玩转微信红包封面,并没有想象的容易:要么去参与企业的营销活动,抢封面,要么花钱想别的方法完成认证。

03

有多少种赚钱玩法?


门槛有了,赚钱的方式也就有了。

根据航叔的了解,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微信红包商机,主要有三类。

其一,直接卖认证。

上面已经说了,个人要想定制红包封面,需要完成视频号认证,1000个粉丝可难住了不少人。

于是很快,淘宝平台就有商家推出了视频号认证服务,价格从10元、20元到100元不等。


其中销量最高一家,售价100元,目前已有313人收货,评论也集中在最近半个月。

也即是说,这家店铺靠卖视频号认证服务,短短10多天,就已经赚了3万多元。

除了个人视频号认证,商家也卖企业微信认证,价格高达500元。排名靠前的店铺,已有超过1000人收货,收益直接超过了50万。

其二,直接卖封面。

有了定制资格,但自己没有漂亮的红包封面怎么办?

各大平台,同样有一条龙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明令禁止红包封面买卖,各大商家则“灵活变通”,宣布以卖表情包的方式赠送红包封面。


根据航叔的了解,目前在淘宝平台,红包封面的起步价从2.8元到8.8元不等,除了静态封面,动态+音效的红包封面售价更高,部分接近20元/张。

即便价格不菲,销量破万的商家也不在少数,算下来月收益早已突破10万、20万。

除了批量销售,红包封面还可以私人设计订制。

据了解,在某红包封面群中,一个设计师的红包封面设计收费是999元,目前需要排队等候。

从早年的QQ空间装扮,到如今的王者荣耀皮肤生意,很显然,微信封面红包是类似的变形。个性化的皮肤买卖,永远是一门好生意。

其三,更复杂的玩法,则是靠微信红包封面引流。

如今流量费越来越贵,有心人自然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低价引流机会。

简单来说,首先是给公众号改名,改成带“微信红包封面”关键词的新名称;然后再去购买,或者搜集市面上的企业微信红包封面;接下来,就是每天发布大量的红包封面文章。

当用户在微信搜索“微信红包封面”,这些内容就会排名靠前,从而吸引用户点击。在文章当中,再引导用户加关注、加好友、进微信群……

流量有了,无论是在文章底部卖广告,粉丝多了卖微信公众号,还是直接在微信群里卖货,这就都是一门大生意。

当然,以上都是针对个人玩家。

本次微信红包封面活动最主要的参与者,其实是各大品牌商家。

04

品牌商们的集体营销盛宴


随着抖音、B站等短视频平台的崛起,以图文为长的微信平台,已经很久没有掀起大的品牌营销水花了。

微信红包封面,正在给品牌微信营销,带来新的活力。

根据微信官方消息第一出口“微信派”透露,春节期间,从2月1日到2月14日,将有至少上百个品牌商家,发布60多款,共计5000万份微信红包封面。

这其中的参与者,既包括肯德基、必胜客、coco这样的食品零售商家,也包括阴阳师、王者荣耀这样的游戏品牌。

龙门石窟、《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这样的旅游景点、春节档电影,同样是热门参与方。

根据航叔的观察,这些品牌的红包封面,整体设计相当有年味,同时品牌logo等元素,不仅没有喧宾夺主,优秀选手还与春节主题实现了完美契合。

不难预料,今年春节期间,抢红包封面,将成为全国人民的集体狂欢。没跟上的品牌,要赶紧让设计师加班出图了。

支付宝集五福,微信抢红包封面,不知道今年腾讯与阿里的Battle,谁将赢得全国人民更高的呼声?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