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如何管理及设置网络硬件?

2021-02-23企业微信
企业管理员使用企业微信绑定设备成功后,可在网络应用中管理以下内容:

企业管理员使用企业微信绑定设备成功后,可在网络应用中管理以下内容:

  • 设置网络应用可见范围
    企业管理员可在网络设备详情页中点击配套网络应用,在应用详情页内设置可见范围,可见范围内的成员即可在企业微信的工作台中看见并使用网络应用。

  • 查看网络使用数据
    企业管理员在网络应用【企业网络管理】中,查看企业网络使用情况及联网终端情况。

  • 管理联网终端
    企业管理员可点击【终端数据】卡片,查看联网终端数据详情。支持搜索筛选员工终端、访客终端、办公终端以及禁用设备。
 
  • 设置企业网络
    企业管理员在【企业网络设置】页面中,支持查看修改企业网络名称、访客网络开关、访客网络名称及密码。
 
  • 管理网络设备
    企业管理员在【网络设备管理】中查看设备详情,支持解绑和重启设备。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