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申请企业微信需要什么条件?

2021-03-04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注册没有条件限制,但是要提供很多资料,申请企业公众平台需要提供如下两类资料、企业资料和公众平台运营者资料。

1、企业微信注册没有条件限制,但是要提供很多资料,申请企业公众平台需要提供如下两类资料、企业资料和公众平台运营者资料。

 

2、企业资料。申请前要准备的企业资料如下、企业名称、企业邮箱、企业地址、邮编、营业执照注册号、企业成立日期、营业期限、经验范围、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扫描件可以用手机拍下,然后上传即可,注意一定要能够看清楚里面的文字和数字、注册资本、组织机构代码。

 

3、企业公众账号运营者资料:运营者身份证名称、运营者身份证号、运营者身份证扫描件。注意要用手持身份证拍摄,同时能够看清身份证上面的文字和头像即可、职务、手机号。运营承诺书,授权运营承诺书可以在申请页面下载,按照要求填好资料,打印出来后,加盖企业公章。然后拍照上传即可。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