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发红包有额度限制吗?

2021-03-04企业微信
有的企业因为规模较大,运营多个客户群时,红包数额支出会比较大,那么企业微信发红包有额度限制吗?

有的企业因为规模较大,运营多个客户群时,红包数额支出会比较大,那么企业微信发红包有额度限制吗?

企业微信在发送红包时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但是需要注意单个红包有金额上限,以及支付方式导致的红包金额上限。

在与员工、客户单人会话,或是在企业微信内部群外部群的会话中发红包,单个红包金额不能少于0.01元,不能超过200元;

单次最多可发送100个红包。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同事,可分次发送

企业支付发放红包,单个红包金额不能少于1元,不能超过200元;单次发送红包人数数量上限建议1000人以内。

如果出现了一下这两种情况可能会导致企业微信红包暂时不能发送:

1、如果在企业微信中绑定了微信帐号,在微信客户端未绑定过银行卡,只能使用微信零钱来发企业微信红包,而微信零钱限额为:单笔单日单月1000元。如果超过限额,需要添加银行卡后再进行操作。

2、企业微信中绑定的微信帐号,在微信客户端绑定过银行卡。限额为:同一银行卡限额单笔单日50000元;零钱支付限额单笔单日100000元(包括在微信所有场景以及线下支付的总金额,不限于企业微信红包)。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