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适用于什么行业?

2022-11-30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提供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即和监管合规性,企业微信提供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
企业微信提供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即和监管合规性,企业微信提供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


哪些行业必须企业微信会话存档服务?

1、保险企业:销售人员向客户提供保险咨询.推荐和销售保险产品,销售行为和沟通过程可合规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2、银行企业:客户主管向客户提供理财建议或销售理财产品,客户交易流程及沟通记录全过程合规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3、证券.基金、期货等企业:债券交易/投资经理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合规企业微信会话存档。

4、别的行业;依据外部监管或内部风险控制管理的需求,公司员工的内部沟通记录,公司员工与客户的沟通记录。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展现:

比如X公司员工与客户签署同样的付款协议后,客户在后续有了新的想法,因此他们影响了要求,由于员工有很多地方没有详细解释,现在不是他想要的。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后,纪录员工与客户沟通记录,掌握员工与客户沟通过程中的状况,便捷了解问题。

众所周知,企业微信的会话存档功能可以保存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记录,降低员工与客户的矛盾。当员工与客户产生纠纷时,能通过聊天记录快速恢复真实情况,让企业事务公平合理。会话存档功能还能够规范员工的举动,防止员工飞单走单,辱骂客户、过度承诺等。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