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私域运营为什么要选择企业微信?

2022-11-29企业微信
从2016年到今天,企业微信已经到了第六年,堪称一个完善、强悍的办公和通信工具。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添加企业微信,企业微信也在逐渐发展。
从2016年到今天,企业微信已经到了第六年,堪称一个完善、强悍的办公和通信工具。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添加企业微信,企业微信也在逐渐发展。

除了打卡、会议、客户联络这些办公软件的常规功能外,企业微信的关键功能是什么,能给我们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便捷?私域运营应选用个人微信还是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的硬核功能是什么?


一、企业微信,高效管理客户

针对企业微信而言,与其它办公软件相比,它与个人微信的关联互通则是最大的优点之一。它不仅是一个便捷员工管理与同事合作的办公工具,也是一个很好的私域运营助手。

它不需要客户下载“企业微信”应用软件,直接使用个人微信就可以与企业微信商家聊天交流。它能通过添加客户的个人微信去完成客户的关联与维护。同时,它还能对信息进行统计与分析。它不但便捷,并且客户在使用时能够区别工作和生活,而不会影响现实生活中的亲戚与朋友。

二、员工离职,客户不流失

以往,在微信上,假如员工离职,没有尽快完成交接和客户维护,可能会导致客户外流,损害企业价值,损害企业声誉。

应用企业微信,当员工岗位产生变化或员工离职时,可通过离职继承和在职继承作用将客户分次迁移给该职位的许多员工,防止客户外流,便捷交接。

三、会话存档监管员工聊天记录

以往,出于隐私保护考虑,公司不能对员工的个人微信聊天记录进行实时、智能的监管,因此不能进行更严格的合规性审查。尤其是当信息被撤销时,不会留下任何根据,聊天记录里的文件和图片内容时间短,到期后无效。

企业微信会话存档解决了这一问题。公司打开会话存档后,能够即时存档存档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聊天内容,满足公司的监管要求。

针对销售企业,销售人员不时吃回扣或飞单,会话存档与企业微信敏感词监管,还可以及时发现违规操作,并通知管理员。针对应收帐款客户不承认的违约状况,会话存档也能够避免文档失败和证据遗失的风险。

此外,团队常常分享绩效排名第一的销售的成功案例,并给其他成员学习。聊天内容存档能够很好地修复整个销售场景,提升团队整体销售水准。

四、多个合规自动化工具

除上述企业微信硬核作用外,企业微信与其它私域运营工具相比,也拥有多种合规自动化工具,如:

1、欢迎语的自动响应

企业微信适用加好友自动回复并推送欢迎信息。但要注意的是,企业微信带来的欢迎信息不能针对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部门或员工开展个性化。

它不但能够为不同的员工和部门设置不同的欢迎词,还能够插进客户呢称、销售呢称等信息,更为真正友善。欢迎内容还支持各种格式内容,如推送文字、照片、小程序、连接、群聊邀约等。

2、加好友自动打标签

其次,使用企业微信时,能够为企业微信获得客户建立不同的员工活码。当客户添加员工朋友时,能够实现自动去重朋友、自动标识、自动推送个性化欢迎语等高级功能,员工活码永远不会到期,具备自己的途径统计分析作用。

3、关键字自动回复机器人

企业微信群中,公司能打开自动回复机器人,客户能通过输入对应的关键词快速得到回应,不但提升了客户感受,防止了没法及时回复造成的客户损失,并且节约了用户的时间,提升了沟通效率。

目前,企业微信在私域运营层面具有一定的优点。针对员工而言,它是一个功能齐全、完善的工具,有益于客户维护,推动同事高效合作;针对客户而言,它能够大大改善用户体验。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