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如何制作?

2022-11-30企业微信
当企业员工邀请客户添加企业微信时,需要客户通过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进行添加,不同于企业微信二维码,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不仅只是具有添加好友的功能,而且具有营销引流的功能。
当企业员工邀请客户添加企业微信时,需要客户通过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进行添加,不同于企业微信二维码,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不仅只是具有添加好友的功能,而且具有营销引流的功能。企业常常会在活动推广时用到渠道二维码,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如何制作以及它的用处。

一、如何理解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

企业在使用微信运营客户时,企业会进行一系列营销活动,比如投放广告、制作海报等,其中都会附上员工的微信二维码,从而将客户引流到微信上进行管理,但是微信不具有运营功能,无法对客户进行有效的管理。

企业进行不同的渠道投放时可以植入不同的企业微信二维码进行引流,比如:公众号推广、广告推广等,也就是说针对不同的渠道使用不同的活码,这就是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通过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添加的客户可以引流到企业微信中,方便企业对客户进行统一管理,同时企业也可以知晓客户是从哪个渠道而来,从而了解渠道投放效果。

二、如何制作企业微信二维码?

企业管理员登录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客户联系-加客户-联系我”页面点击“配置”,进入页面后选择“新建联系方式”,进入页面后选择“通过二维码联系”,创建出来的二维码就可以作为渠道二维码。


创建完成以后,就会在页面中显示,企业管理员就可以生成多个二维码,下载后投放到不同渠道进行推广使用。

三、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具有参数统计功能吗?

虽然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可以进行备注,便于后续管理查找,但是参数统计比较受限。为了企业能够更好地了解不同渠道的投放效果,企业可以借助企客宝CRM的“联系我渠道码”功能,不仅能够设置添加好友后的欢迎语,还可以在添加成功后设置客户标签。

这样,企业就可以明显地看到客户来源于哪个渠道,并知晓各个渠道的投放效果,进而方便企业在下次活动时选择更好的渠道进行推广。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微信渠道二维码的相关内容。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