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给企业的增长方案这里看!

2021-03-12企业微信
这一次的疫情,让企业的心态一直在变化。从一开始的焦虑,到中期的迷茫,再到现在的常态应对,其实企业微信都陪伴着企业一起度过。其实无论商业环境和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企业增长的根本一直都是贴近客户。只有真正贴近消费者,无论消费者的需求如何转变,企业满足其需求,才能进入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这一次的疫情,让企业的心态一直在变化。从一开始的焦虑,到中期的迷茫,再到现在的常态应对,其实企业微信都陪伴着企业一起度过。

其实无论商业环境和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企业增长的根本一直都是贴近客户。只有真正贴近消费者,无论消费者的需求如何转变,企业满足其需求,才能进入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例如:依赖线下门店客流的传统行业,在疫情期间将业务重心从线下转为线上,通过经营在企业微信上积累了大量客户,不仅可以在线上实现商品销售,还能把客户服务也转移到线上。

那说到服务,现在仅仅是获取流量的支持还远远不够,企业的服务才是核心的竞争力

通过企业微信加上客户微信后,可以随时、免费地与他们互动。企业还可以通过企业微信微炬云会话存档功能,实时获取员工与客户的聊天记录,避免出现服务态度较差的同时也可以将优秀的服务话术提炼出来,来提升员工的服务水平,传递有温度的服务,从而提升客户忠诚度,为企业带来复购。

在服务思维的时代,是企业服务力比拼的时代。企业需要用数字化武器去武装自己,让导购升级为企业的超级触点,做到「人即服务」,是企业杀出重围的关键。

数字化不仅仅是大企业的‘专利’,中小企业更需要数字化提升抗压能力。

以前很多人觉得数字化是大企业的专利,其实不然。中小企业应对风险的能力更弱,即使没有这次疫情的冲击,也会面临着员工流动性大、客户流失等问题。中小企业越早做数字化转型,应对风险的能力就越高。

例如:传统行业将线下门店客户提前加入企业微信进行运营,就算疫情期间店铺无法正常运营,失去了线下客流,但是有了企业微信里的老客户,一部手机就相当于一个门店。

从消费者转移线上,再到企业微信缩短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加速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的融合,企业微信给企业未来的增长带来了无限的想象。更多行业解决方案欢迎登录企业微信微炬云官网进行了解,现在注册可免费试用哦~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