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开通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有什么好处?

2023-10-10企业微信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1、核心能力

开通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后,可提升同时发起会议数量,且支持最多2000人同时参会。云录制空间可享最高无限容量,视频清晰度也支持1080P。此外,管理员可以在会议管理后台对企业内正在召开的会议进行管控和质量监测。


2、会议协作

开通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后,在会议过程中可提供50个讨论组,同时支持同声传译、实时字幕、实时转写等实用功能,还可以自定义会议画面布局和会议虚拟背景。


3、会议管理

开通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后,可指定部分参会成员作为会中的主持人,也可也指定成员为联席主持人。此外,支持管理员看到企业内会议参会人数、时长、会议数量、会议类型、入会方式等数据的可视化图表。管理员也可也配置成员的会议发起权限、自动开启会议录制。

开通高级功能后,还可获得更丰富的API能力,如会中静音及移出成员、查询录制列表、删除录制、设置会议发起权限、预留会议室等。
 

4、会议安全

开通企业微信会议高级功能后,会议安全也能得到保障。管理员可设置仅允许企业内部成员入会,统一控制企业会议秩序和安全。

此外,还可以设置屏幕演示水印和AES 256位加密方式,对于企业重要的会议、涉密会议,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措施。

如想详细咨询企业微信文档优惠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