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的提示?

2021-03-15企业微信
虽然无需同意,但是员工也不用担心自己被企业“悄悄”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然后聊天记录被“悄悄”保存下来,因为开通后,员工的企业微信上会有明显的提示。

虽然无需同意,但是员工也不用担心自己被企业“悄悄”开通企业微信会话存档功能,然后聊天记录被“悄悄”保存下来,因为开通后,员工的企业微信上会有明显的提示

首先,员工登录自己的企业微信,页面中会提示账号已经被开通会话存档功能,聊天记录会被保存。

其次,添加了新客户后,企业微信会自动给新客户发送一个会话存档的小程序,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开通了这个功能。

并且企业微信本身是工作软件,上面没有什么私人消息,我们只要合规的与客户聊天,也不用担心企业查看聊天记录~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