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微信社群营销生态三:企业微信!

2021-03-15企业微信
2017年企业微信才合并了企业微信与企业号,打通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的互通。企业微信作为微信事业群(WXG)主要的B端业务,解决了企业沟通、管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成为腾讯To B生态中重要的一环。
2017年企业微信才合并了企业微信与企业号,打通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的互通。企业微信作为微信事业群(WXG)主要的B端业务,解决了企业沟通、管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成为腾讯To B生态中重要的一环。

随着企业微信的发展,功能的不断完善,它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实用。我个人觉得它更适用于企业营销和拥有销售团队的个体户。

先举个今年的例子:

今年春节,我相信很多微信好友收到的红包封面都很不一样,丰富多彩的。

 

这正是企业微信赋能企业品牌宣传推广的案例之一,并且红包打开后,还能连接到企业的官方视频号内容,增强宣传效果,引导到企业官方视频号。除了特殊节日的功能,日常营销推广的功能如客户群、客户朋友圈、群发工具等;群发工具:包含以下三种方式!


客户群:在企业微信中也叫外部群,它有点不同于之前讲的微信群,它不能发待办消息,但它有另外的辅助功能,如商品相册、对外收款、快捷回复、直播、客户详情、绑定小程序等;能够辅助管理员更好地服务客户。

它的群管理功能也很人性化,可设置自动回复,处理常见问题;也可设置防骚扰规则,减少群成员之间不必要的打扰。

企业客户群二维码有效期也是七天,目前还不支持绑定到小商店店铺群中。我这有个大胆的猜想:将来有可能实现企业客户群二维码为永久码,并且可以支持绑定到小商店店铺群里,实现由企业微信直接管理店铺客户。客户朋友圈:类似于朋友圈广告,客户在其个人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企业朋友圈时,会显示出所属企业名称,让客户一眼便可识别。

除了以上讲的之外,企业微信工作台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不管是对内,还是对外的都有,我们挑几个重点的聊聊。

离职继承:这个功能可以解决很多企业对于销售人员离职,客户信息留存问题的困扰。

以往企业会为销售人员配备企业专用电话,增加了企业成本,也增加了人员负担。

现在销售人员统一加入企业微信,使用其添加客户到企业微信中,销售人员使用企业微信,客户照常还是用个人微信即可实现互通,并且客户看到的企业销售人员的名称,会加上企业名称标识。若员工离职,其负责的客户仍会留存在企业微信中,管理员只需将其客户转移给新员工去负责跟进,即可由新员工的企业微信自动发送添加信息给客户。

企业微信联系人在个人微信通讯录顶部有独立入口,并且联系人列表中按企业将联系人进行区分,查寻非常方便。

审批:可以上面建立企业的审批制度,实现无纸化、远程化实时办公,能够大幅提升管理层的时间管理和效率。打卡:可实现企业考勤规则的数字化,大大提高考勤人员的效率。日程:可让员工更好地为自己做时间规划和管理,提升个人办事效率。

这篇我们就暂且讲到这,其它功能大家可以下载企业微信,用个人微信登录注册,实际体验一番就能体会。若有不了解的,我们还可私信再交流。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