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教育行业经典解决方案!

2021-04-15企业微信
一场疫情,除了传统行业受影响,教育行业也是影响较大。教育局和学校为有效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将线下课堂转移到线上,在线讲课、提交作业、批改作业等。

一场疫情,除了传统行业受影响,教育行业也是影响较大。教育局和学校为有效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将线下课堂转移到线上,在线讲课、提交作业、批改作业等。同样教培机构在春招这个黄金阶段线下拓客却成为了难题。如何借助企业微信的互通功能,与学员建立强联系,做好线上引流及服务的呢?

添加学员微信

建立学员联系是做好线上引流、线上服务的第一步。课程顾问可以在「我」-「设置」-「隐私」中选择「加我为联系人时无需验证」,并选择「自动添加对方到通讯录」。设置后,学员用微信扫描课程顾问的二维码,课程顾问无需手动确认即可自动添加学员到通讯录中。

巧用标签做好学员服务

教培机构的课程顾问添加学员后,可选择标签对学员进行分类,方便教培机构跟踪学生学习情况、更好地服务学员。教培机构也可以根据标签筛选学员,发送不同内容,实现精细化服务。

借助外部群进行分班

根据学员标签,课程顾问可以把同类标签的学员拉到一个群里,也可以用群二维码,邀请同类标签的学员入群,进行分班。

线上开课,跟线下一样方便

老师可以一键发起上课直播。学员在「微信群」就能看直播进行互动,无需强制下载其他APP。

做好群管理,避免学员流失

企业微信互通群还提供了多种管控工具,包括禁止修改群名、防广告、防违规、黑名单等,可实现群的高效管控,避免群骚扰、避免竞对恶意发广告。

企业微信最新版本致力于解决疫情下教育行业、教培机构的工作难题,保障师生安全的同时,让教育行业工作有序推进。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