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放大招!企业微信裂变增长玩法大汇总!

2021-04-16企业微信
4月9日,企业微信迎来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备受关注的点是企业微信与微信视频号打通了,具体内容如下!
4月9日,企业微信迎来了一次更新,这次更新备受关注的点是企业微信与微信视频号打通了,具体内容如下:


1、微信视频号可以直接将视频分享至企业微信

微信视频号可以直接将视频分享至企业微信,点击打开并观看视频,在视频的右下角新增了“音量”及“放大”按钮,同时支持全屏/横屏观看,也支持无声/有声观看。

2、企业微信内部支持视频分享

企业微信收到视频号的分享视频,也可以将视频分享给企业微信内部,当你点击转发时候,可以发现转发对象的数量变多了,不仅可以一键发送到客户朋友圈,还可以通过群发助手将视频内容群发给客户或客户群。需要注意的是:每位客户每天只能接收到你的一条消息。

近两年,企业微信和视频号是微信私域流量运营生态的两大工具,在版本迭代中企业微信和视频号的定位逐渐清晰了起来,即赋能企业或团队做裂变增长运营,并且今天,我们先来看看企业微信要如何做裂变增长。

为什么裂变增长要选择企业微信?番茄君认为企业微信拥有以下三种能力使其备受青睐:

01、数据化能力

企业微信的数据化能力能够帮助运营员,精准描绘社群画像,实现标签化分类管理,便于跟进根据聊天记录和客户标签锁定客户需求,做好客户维护,促进转化率的提升。

02、工具化能力

企业微信的工具化能力能够帮助运营员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工具化功能直接体现在稳定性上,相信很多朋友有过个人微信号使用工具引流被封号的情况,感体验极差,所以说在稳定性上微信号优势显著。

03、联动性能力

前文我们说过,微信号近期更新实现了企业微信和视频号的联动,让微信两大运营工具强强联手进行裂变增长,除此之外,企业微信还能和公众号、企微群、小程序等进行关联,这是个人微信号无法实现的。

那么要如何通过企业微信,实现流量的裂变增长?

01、通过客户裂变:发动添加企业微信的人直接推荐给好友

裂变路径1:添加企业微信→弹出话术和图文→点击图文→复制话术和保存海报→发送好友扫码→裂变循环→企业微信发送奖励

点评:通过路径1来裂变存在的难点在于用户认知,话术和图文在该路径中至关重要,通过详细清晰的描述做好用户引导,降低用户认知难度,提高裂变率。

裂变路径2:添加企业微信→弹出话术和海报→保存海报→发送好友扫码→裂变循环→活动链接/公众号/企业微信发送奖励

点评:这是目前较为合理、体验不错的企微裂变路径,大多数企微裂变工具都采用这个路径,因为整体逻辑与公众号任务宝非常类似,企业微信裂变也叫企微任务宝。

02、企微+公众号裂变:关注公众号嵌入裂变循环

裂变路径:关注公众号→弹出话术和企业微信→添加企业微信→弹出话术和海报→保存海报→发送好友扫码→裂变循环→公众号发送奖励

点评:在该路径里,用户要同时关注公众号和添加企业微信,增加用户参与难度,提高了流失风险,此时需要借助工具简化流程,让用户在关注公众号后直接获取海报,通过海报裂变时便可在关注公众号和添加企业微信之间选择一个动作完成。

03、企微+企微群裂变:自动拉企微群裂变

裂变路径:添加企业微信→自动拉企微群→群内发邀请链接→点击链接→保存海报→发送好友扫码→裂变循环→企业微信群/企业微信发送奖励

点评:企微+企微群裂变玩法不常见,甚至很多人不知道企业微信与企业微信群可以功能联动。需要第三方工具实现,这个工具推荐公司自主研发,因为可以将企微好友和企微群把握在自己手中。

04、企微群裂变:在企业群里直接裂变

裂变路径:进入企业微信群→机器人发布话术和海报→保存海报→发送好友扫码→裂变循环→企业微信群/企业微信发送奖励

企微群裂变逻辑不难,但是很少见,难点是无法审核,需要第三方工具,它是已经成熟的微信群裂变的延伸,但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有工具可以完整实现。

企业微信实质上是“企业版个人号”,依旧是一对一的场景,也是信任度比较高的场景,相比群聊、公众号有更强的私域筛选作用,适合做精准用户的维护和被动转化。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