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朋友圈与微信朋友圈有哪些区别?

2021-04-19企业微信
不过企业微信朋友圈与微信朋友圈是有很大区别的,企业微信并没有提供朋友圈入口,客户在微信中只能看到企业微信实时发布的朋友圈内容,并不能点击进入点击个人详情页后查看朋友圈,因此微信用户无法看到企业微信用户的历史朋友圈。

不过企业微信朋友圈与微信朋友圈是有很大区别的,企业微信并没有提供朋友圈入口,客户在微信中只能看到企业微信实时发布的朋友圈内容,并不能点击进入点击个人详情页后查看朋友圈,因此微信用户无法看到企业微信用户的历史朋友圈

不仅如此,企业微信朋友圈的展示是有次数限制的,也就是说客户能只能接收到一定次数企业微信用户发布的朋友圈。

而这个次数规则是这样的:每个客户一天只能收到一个企业微信员工发送的客户朋友圈内容,而每个月只能接收四条企业发送的朋友圈,就算企业超过次数的发布朋友圈内容,微信用户也是无法接收到的。而这对于需要经常发布宣传内容的企业来说,这点次数是远远不够的。

那么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答案很简单,大家可以借助第三方应用的功能,来帮助大家解决在使用企业微信过程中无法满足的功能需求。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