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朋友圈和微信朋友圈有什么区别?

2021-04-19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朋友圈虽然可以在微信朋友圈中同步,但是与微信朋友圈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企业微信朋友圈虽然可以在微信朋友圈中同步,但是与微信朋友圈还是有很多区别的。

1、企业微信用户并不能看到微信用户的朋友圈,但是微信用户可以看到企业微信用户发的的朋友圈内容

2、微信用户在朋友圈看到企业微信用户发的朋友圈内容时,如果对内容不感兴趣,可以选择【我不感兴趣】,这样就不会看到该内容。

而且,当客户第一次点击【我不感兴趣】时,该客户会在7 天内不接收到该企业微信员工发的朋友圈,第二次点击 30 天内不接收,第三次点击后 1 年不接收。

3、企业微信用户主页没有朋友圈入口,微信用户无法查看企业微信用户的历史朋友圈内容。

4、微信用户每天最多只能接收到,企业微信用户发送的一条企业微信朋友圈 ,而每个月只能接收四条企业发送的朋友圈。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