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群发有什么限制?

2021-05-08企业微信
大家在使用企业微信群发功能时,会发现我们可以任意使用群发功能对客户群发消息,由此可见企业微信并没有规定群发的次数,群发功能是可以无限制地使用的。那么为什么进行群发操作后,客户会反映接收不到消息呢?
大家在使用企业微信群发功能时,会发现我们可以任意使用群发功能对客户群发消息,由此可见企业微信并没有规定群发的次数,群发功能是可以无限制地使用的。那么为什么进行群发操作后,客户会反映接收不到消息呢?难道是客户接收群发消息的次数有限制吗?

是的,虽然企业微信群发功能可以无限使用,但企业微信考虑到客户可能会因商家群发被造成困扰,从客户层面出发便规定了客户接收群发消息的次数。那客户可接受企业多少次的群发消息呢?

企业微信其实明确规定了客户的接受次数,即每位客户每天只能接收来自一个企业成员一条群发消息,每个月只能接收来自一个企业的四条群发消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