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海外企业可以注册企业微信吗?如何注册?

2022-09-28企业微信
海外企业注册企业微信。
一、海外企业的说明

企业注册的时候,满足海外注册条件的情况下,会有可能注册成为海外企业性质的企业微信。这类型企业微信会有海外验证入口,但会出现部分功能暂时不支持使用的情况,例如:对外收款、企业支付、奖励、红包、红包封面、通勤助手、健康上报、打卡、汇报、公费电话、一周小结、家校沟通、第三方应用市场等。


二、海外企业审核资料以及审核时间

目前在注册企业微信的时候,满足了一定条件,对应的企业会被视为海外企业,这类型企业会有海外验证入口,在验证的时候填入企业全称、企业简称、需上传《企业注册证》或者《商业许可证书》等资料即可提交验证。审核时间一般是1-3个工作日。

三、企业出现海外验证入口

1、命中海外企业的注册条件

(1)手机端注册:

① 手机系统地区选的是非中国大陆。

② 手机号是国外手机号 。

③ 当前注册企业微信的所在地是非中国大陆。

④ 历史没有创建过企业的手机号,在2020年3月11日后创建企业微信。

⑤ 企业微信app语言需是英文语言。

(2)web端注册:

① 注册企业微信浏览器语言不是中文的。

② 注册企业微信的所在地是非中国大陆。

③ 注册时输入的手机号是非中国大陆。

④ 历史没有创建过企业的手机号,在2020年3月11日后创建企业微信。

上述(1)(2)的注册方式,需要完全满足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命中海外企业,若其中一个情况不满足,则企业注册的企业微信则不会有海外验证入口。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