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智慧烘焙食品解决方案!

2022-09-30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智慧烘焙食品解决方案。

智慧烘焙食品

餐饮企业依托微信支付及微信平台连接能力,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改造餐饮企业传统商品售卖、营销、服务流程,进行门店智慧化升级,进而解决行业痛点,实现精准营销、智慧化服务等。


采用人脸识别方式“刷脸”进门,消费者需在首次进店时扫码小程序注册账户,完成人脸验证。选好的商品放至收银台通过图像自动识别,开通了微信免密支付,可通过“点赞”手势完成付款。实现了开放式购物、刷脸进店、全自助手势支付、小程序外卖点餐四个功能。


烘焙饮品属于餐饮行业里毛利相对较高的细分业态,且非刚性消费场景,行业营销诉求相对较大,利用微信支付代金券能力,可有效提升行业营销效率。


快餐行业消费相对高频,且相对有一定价格弹性,通过会员体系可以有效建立品牌差异化竞争,帮助品牌培养部分忠诚客群。

快餐业态本身重便利,轻服务,会员运营主要以差异化营销切入。
 

若感兴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详细资讯关于企业微信智慧烘焙的解决方案及免费领取完整版企业微信智慧烘焙解决方案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